Thomas Jack And Beast x)

Thomas Jack And Beast x)

Followers x)

LIKE x)

Piano x)

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No Tittle**

这几天在家都很无聊~  ><


 尤其是今天~ 


今天1整天都米人信息我哦~~ ><


每天和我信息的干哥哥都忙着恋爱都不要理我~T^T 
 

不要怪他拉~ 
女朋友是比较重要的~  



陈彦杏


我要讲你呀~~! 


靠仔哦~

又不介绍给我认识哦~~ 


不要跟你好料~~!>< 

喜欢人就勇敢去追求吧~ 

无论‘他’有女朋友都要等着他哦~

你们有缘1定会在1起的~=) 

我会支持你的~ 

但我还是很气你的咯~ 

又说要陪我1起单身哦~  

算了~算了 @@



但还是要记得我们的东与哲丫~ 


我们的东与哲 


 


你的小东~ =)  
你的小东 Thomas x)





我的阿哲~ =)

我的阿哲 Jack =)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