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mas Jack And Beast x)

Thomas Jack And Beast x)

Followers x)

LIKE x)

Piano x)

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23/7

今天是学校的开放日。 



也是拿成绩册的1天。 


学校有很多很多人~  



去到学校我第1个要找的就是陈彦杏 =)


陈彦杏今天有站岗~  

 所以他都不能陪我...

但他站岗的那个东东竟然没人的~ 

 哈哈~ 


他跟玉玲1直站在那扇风。  


过后他们的负责老师——PN. Rozila 

 1直招人来检查, 但每个老师都觉得很不好意思。 

 因为那个东东是检查子宫的。 xP  


 过后,我就去拿成绩。。。

 我拿了第22名 =(  

 很差吧~ T,T   

 2科 FAIL >,<

  



 拿了后,我就跑回去找彦杏**  =) 

 Tan Jiinq Siin  站完 岗后, 我们就1起去食堂 mum mum =) 
  
 大概12.30 pm  我就跟彦杏离别了 xP  

 我就和淑萍和1对情侣胤凯家做 Sivik Projek. x) 


 接下来发生的事我就不讲了~ xP   

 就写到这吧 =)    

 考试加油吧 !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