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mas Jack And Beast x)

Thomas Jack And Beast x)

Followers x)

LIKE x)

Piano x)

Saturday, March 3, 2012

这几天的生活 !

这几天我都在班上疯疯癫癫的 ! 

像从青山出来将 ! xD


但有时很烦就乱骂人 ! 雪怡 & Lazy 都给我吓倒了 ! xD 

昨天拜5时 ,我们 Key Club 有开1个小小的会议 !


内容都很恐怖 ! ( 哈哈 ) 


让我觉得人与人之间都不能被信任 ! 


好人坏人都分不清了 ! 


真的很想连续剧所发生的事情 ! >,< 


我现在真希望那些恐怖的人赶快离开我的范围 ! xD 


发生这些事情后我才觉得原来我很不了解这个社会 ! 


也不知该相信谁不该相信谁 ?! -,-


有时是你最好的朋友也会出卖你 ! 

我还是继续疯疯癫癫算了 ! xD 





3/3/2012 

今天是好也是坏的日子 ! xD 

先说坏吧 ! 

就是哦 ..... 

今天的考试我不会做 ! T^T 

尤其是华语丫  ! 


彦杏拉 ! ( 没读好所以开始乱乱怪人了 )xDD


不要教我哦 ! 


那个名句我空4题列 ! 


死了咯 ! xD


不要讲料 ! >,<




我要说好的事了 ! xD 


就是哦.... xD


今天是我亲爱的陈澤耀生日列 ! =) 


几开心丫 ! xD 


他真的越来越帅列 ! =) 


趁他生日还没过就赶快向他唱生日歌吧 ! 


1 ... 2.... 3...


英语先还是华语先 ?! xP 


我们是华人就唱华语先吧 ! xD 


1... 2.... 3....


祝你生日快樂       祝你生日快樂     祝你生日快樂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 Ah Jack 生日快樂 ! xD




Happy Birthday To You     Happy Birthday To You             

Happy Birthday To You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appy Birthday TO 阿哲 ! xD






陈澤耀生日快樂 !  


祝你永远将 !   快高长大 ! xP




专辑大卖 !  


我永远支持你们 ! xD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.A.S  =)








就写到这边拉 ! 下次再见咯 ! xD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--->   Yinq ^-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