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mas Jack And Beast x)

Thomas Jack And Beast x)

Followers x)

LIKE x)

Piano x)

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1223

22/12
昨天我去拿成绩了 !
结果出来我真的考得蛮差的 !
我只拿了 1科 A .



真的好失望丫! ><

虽然我家人都很满意 !
 但我亲戚和朋友都会觉得我的成绩很!
因为每个人知道我成绩后都觉得很失望 !


真的觉得自己很哦 ! 
UPSR 也拿1个A
PMR 又是拿1个 A 
到底我的成绩几时才可以变好 ?! ><


明年又是新的开始了 ! 
2012 年!
中4 了!
换补习了!
换时间上课了 !
什么东东都换了 !
我的成绩也得换了 !


Pure Science 我等着你来欢迎我呀 ! 


加油呀 !


各位帅哥美女 !
我们1起加油呀 !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AMBATEH !!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