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mas Jack And Beast x)

Thomas Jack And Beast x)

Followers x)

LIKE x)

Piano x)

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05/11 =) TJ days

今天是我最最最喜欢的1天...


我终于看到我最最最喜欢的人了....


那就是东于哲...woohooo`` =) <3


还是要谢谢杏和杏妈.. x)


给我第1次看到我爱的2 个帅气男生... =)


哇...看到他们我都 HIGH 翻天了.... =)   ** Shock ya. x)


最爽的事 上台给他们签名...
他们还跟我讲话握手呀... x)


爽呀~!! =) 


我越来越他们了....<3 =)


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和彦杏去东于哲的音乐会列... =) **


东于哲 最最最喜欢你们...=) <3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超爱东于哲...=) 


LOVE  Thomos Jack  <3  ***  


我们有缘再见吧... =)


希望能够见你们多多下拉.... =) <3


Jiinq siin ILYT... =) **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:  Yinq =) 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