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mas Jack And Beast x)

Thomas Jack And Beast x)

Followers x)

LIKE x)

Piano x)

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多多主题 ! =)

BloG 我回来了!

好久没写 Blog 了! x)


也不知要写什么 ! =)


我要告诉陈彦杏我写 Blog 了 ! xP


不懂你会注意到我更新了吗 ?!

成绩 >,< '''

成绩要出了 ! 
怎么办?! 
我的成绩会不会很差呢 ? >,<
真的很怕哦! 
我真的每天都要祈祷才行. T^T

希望我的成绩全部及格,至少也给我几个 A 吧! =) 


下雨 !!^^
又下雨了!! >,<
这边几乎每天都下雨哦!! 
连想出去的心情都被这个下雨给搞扎了! T^T
但有时下雨睡午觉是最适合的! 
不懂那个猪有睡午觉的习惯的! =P 
那个猪1定很喜欢下雨的. =P
hahahha!! =)
如果彦杏看到下雨他1定不会去吃东西的! xDD
这不是如果这是事实! 
是陈彦杏亲口告诉我的!! =P
对吗 ?! 彦杏. =P 
hahhaha.
彦杏是非对不起丫. =P

公公 !! =) 
我家公公生病了 ! T^T 
唉~! 我回乡看他时,他整个人瘦到剩下骨而已! =(
真的很伤心看到他这样! 
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好回.
但没这个可能了, 他的病不是说能好就能好的! T^T
除非有奇迹吧! 
但这世界那有奇迹的! >,<
希望他能过新年吧! =) 
我真的很希望我还可以拿到公公的红包

闷!! 
这个假期真的很闷呀!
每天都要在家.
每天只能在家看戏,玩  FaceBook !
FaceBook 也很闷!
都没有1个人可以跟我聊天!>,<


要开学了!!
开学要到了!我又要挑战中4的生活了!

 哈哈!!
讲到好像去打仗似的. =P
但也对拉!

中4的东西越来越难了!
真的很怕自己跟不上哦!
那时我就会写‘死’字了!
唉!
怎么办?!
只好靠自己努力向前吧! >,<

加油吧 !!

大家加油吧!! =)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J ! ILY =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东于哲!! =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油!加油!加油!
我们奇迹1帮会支持你们的!

期待你们来宣传丫! =) 

     Written  By 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iNG =)   

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  
I love DoMo!
I love Thomas Jack !
I love Mickey Mouse !
I love My Friends =) 
I love My Family ! =P

  **I Love Toody & Jood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